同心筑梦庆华诞, 砥砺奋进再出发 ——十大网赌信誉网站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支部书记述职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者:辅导员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32

2021年6月30日下午,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在信诚楼102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支部书记述职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回顾总结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表彰先进、激励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党员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全面完成学院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支部书记述职环节。学院六个教工党支部、七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向学院党委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在组织规范性建设、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主题党日和特色活动组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支部今后如何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如何更好引领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展望。

学院党委书记刘敬彪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讲话,对过去一年各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支部书记立足本职、服务师生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学习党史,筑牢信仰之基;二要努力工作,掌好前进之舵;三要服务人民,担当发展之责。刘敬彪希望党员干部在回顾党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齐心协力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迈向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倪敬宣读了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党委表彰文件。大会对学院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师生优秀共产党员和15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团结奋进,纷纷表示要为全面完成学院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敬彪领誓,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备受鼓舞,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无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履行党的义务,行使党的权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以先进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书写更美篇章!

 (图:罗纳多 魏畅 文:王宏宇 戚江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