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辅导员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0

202169日下午,中共杭电十大网赌信誉网站2019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六教中105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友杰主持,26名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友杰首先对26名新晋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同时,也对预备党员做出了要求,要求牢记党的使命,严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希望预备党员们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身边同学朋友共同遵循党的纲领和路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在此基础上,支部书记曹友杰带领大家对党章中“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党员享有的八项权利”逐条进行了领读学习。支部书记曹友杰还结合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同学们的生活实际,对党章中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作出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全体预备党员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使命;要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进步。

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使党员的要求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后,曹友杰老师开展了党内学习竞赛评比,并评选出支部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陈子淇同学。同时,曹友杰还发动预备党员自行成立学习小组,定期做学习记录,学习汇报,积极跟进党组织党史学习进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