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366

68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学生队伍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首次面向全球高校征集大学生创业项目,共征集到3743个有效报名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今年的比赛中,由我院张云、田晓庆、刘敬彪、钱胜、章雪挺老师指导,俞宙、张英才、刘逸喆、陆洁、缪丽、叶梦媛、李罗换、杨依贝、吴瓯渝负责的项目“鳌海——万米级全领域海洋装备供应商”从4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该项目依托杭电校友俞宙创立的杭州鳌海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提供水下作业解决方案以及深海水下作业机器人,为水下救援、管网搜寻及高校教学提供服务支持,旨在助力国家海洋事业发展。

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将以奋勇自强的姿态,继续发扬杭电守正求新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再创辉煌。

 

据悉,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面向中国内地、辐射港澳台地区及海外高校的全国性大学生创业赛事。大赛自2008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共吸引全国内地31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436所高校的14458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赛,迄今已举办六届。

 

 (图文:张英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