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温欢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

现将期末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安排

1. 考查课程考核时间:2021615日—622日全天,由各开课学院自行组织安排。

2. 学院组织考试课程考核时间:2021623日—627日全天及628日—74日的晚上,具体时间段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45-15:45,晚上18:00-20:00

3. 学校组织考试课程考核时间:2021628日—74日的白天,具体时间段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45-15:45


2关于期末考试试卷:

525日邮件通知《关于20-21-2学期考试试卷出卷安排的通知》


3监考时间、地点及规则监考的各个场次时间与地点上查询现已开通,请各位老师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监考信息。具体如下:学校主页→数字杭电→教务系统→信息查询→考试安排。或通过邮件查看附件1

具体监考各种相关文件见附件打包: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


4)领取监考试卷:

外学院所开课程

一般于考前30分钟由第一监考人去考场所在教学楼1值班室领取。

本学院所开课程分为学校组织考试课程与学院组织考试课程

学校组织考试课程:由主讲教师于至少考前提前45分钟去学校文印中心(学校活动中心北一楼)领取试卷,然后分别送到相应考场。

学院组织考试课程:由主讲教师至少提前一天去学校文印中心(学校活动中心北一楼)领取试卷在至少考前30分钟交给监考教师


5)监考人员调换:

如老师因个人原因,调换监考,至少提前2填写附件7《监考更换登记表》,并由主管教学领导亲自签名,一联教科办,一联交教务处106童老师,童老师电话:86878572

6)取消学生考试资格:

取消考试资格有下列情形:

如要取消学生考试资格,请各位老师于停课前,填写附件8:《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取消学生考试资格审核表》,并由主管教学领导亲自签名,表可统一提交教科办,由教科办统一上交教务处。

7考试须知重点提示

1. 考生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一卡通不能作为考试有效证件),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五分钟进入考场,按照考场黑板上的座位表对号入座,迟到三十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凡座位桌面和抽屉内留有物品的,应主动拿出交监考人员统一放置,发现桌面有字迹应向监考教师借用橡皮等工具清理干净。

2. 严禁将具有记忆、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及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带入者以违反考场纪律处理。

3监考教师将座位表的顺序写在黑板上,并写上考试课目、考试时间,同时要求学生在考场名单上签名。


特此通知

十大网赌信誉网站教科办

                               202161





附件打包.rar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