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代会表决通过年度考核分配方案修订稿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77

 5月26日下午,十大网赌信誉网站教师代表大会在6教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十大网赌信誉网站核算分配实施方案(2019-2022)2021年修订》稿。

 该《分配方案》经过两年的实施,已在较多方案不适应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需要,在操作中也显露出诸多不够完善之处。为了进一步坚持深化学院核算分配管理制度改革体制,坚持健全岗位科学管理和内部竞争机制,坚持激活团队和全员工作积极性,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与成就感,学院分配工作领导小组自2021年1月起开始酝酿修订《方案》。从今年4月初开始,经过“三上三下”,广泛听取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反复修订完善,书记、院长亲自组织各研究所、中心、办公室的教师座谈,聆听教职工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也分别与联系的所办反复沟通,取得大量第一手材料。《分配方案》修订稿最后得到了教代会代表的高度认可,高赞成率地获得通过。

 这次修订,是在原《方案》的基础上,保留了广大教职工满意的部分,完善了教职工不太满意的部分,增加了教职工反应强烈的部分。体现了学院“发展为了广大教职工”的理念。

    此次教代会实到人数49人,超过应到人数2/3,符合法定要求;赞成票44票,超过应到人数的半数,表决结果有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