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发布者:40459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15

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于2012年正式建立工程塑料成型加工技术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并挂牌将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实习基地,并于2019年获批为校级示范性校外实践基地。旨在通过企业、学校和学生三者合作,使企业和学校的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专业教师能进行沟通交流,有效发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形成合力,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共同推进学校发展,搭建互利双赢的平台,使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受益。

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行业知名领先企业,名列中国注塑机十强企业,形成了成熟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生产能力。其产品线涵盖物流、药品&食品包装、地下管廊&地上管件、汽配&家电、工民业用品、电子产品&办公自动化六大领域,是专业的注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

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每年进入学校召开宣讲会,进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卓越计划实习生招聘以及员工招聘工作。学生通过双选进入集团公司。迄今已有五十多名学生在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过为期四个月到一年的工程实践(卓越计划)或者暑期两个月(普通学生)的实习。有10人实习后留在企业继续任职。

我校十大网赌信誉网站聘请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岳钦扬和行政副总周宏伟为企业导师,到学校或在企业为大学生开设讲座或选修课程。

公司针对实习学生,拟订实习生计划,明确学生企业培养方案,所有的实践培训均有明确的考核标准。企业为每个学生配备实践辅导员以及技术导师。校内指导教师每两周至少去一次企业跟实习学生和企业沟通交流,共同解决存在的问题。十大网赌信誉网站每年几次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对学生的需求、对学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与实习学生及校友座谈,根据反馈,及时修订培养方案。

经过学生企业调研、企业课程学习、企业实习、工程项目实践等项目训练,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团队素养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较大提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