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程教育实践基地简介

发布者:40459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14

杭州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2月,位于浙江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是一家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数字化智能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杭州新松是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卓越计划实施定点合作单位。杭电十大网赌信誉网站每年有10余名在新松进行实习实践的本科生、研究生。杭电与新松从2015年起开始了了本科生,研究生的联合培养的实践,并于2017年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实践基地的师资队伍由新松和杭电共同组建。杭州新松以高飞经理为主,辅以人事部门和技术部门的骨干,如吴月红、顾泳翔、王金等,建立实践基地的建设团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十大网赌信誉网站纪华伟、张建辉、吴欣、褚长勇、张奎等建立了学校的建设团队。

智能制造实践基地基于新松的行业背景与应用场景,归纳整理智能制造装备方向的实践内容,实现教学内容模块化,教学环境工厂化、教学队伍工程化的实践环节建设目标,形成了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实践环节的大纲和教学标准,主要包括智能制造认识学习、企业课程实习、企业实习、工程项目实践和毕业设计等环节。(1)智能制造认识实习:了解智能制造技术背景、关键技术、前沿发展方向、工程价值、典型行业及领军企业,形成智能制造行业的整体认识。(2)综合企业实习主要包括四个内容:企业调研,企业课程实习,企业实习和工程项目实践。(3)毕业设计/综合项目实践:该环节主要是在复杂工程实习问题的解决过程中,培养学生的数据收集与处理、具体软硬件应用、团队协同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目前实践基地目前已开展课程:20182019200余人的认识实习;2015届企业课程实习、企业实习和工程项目实践的培养;20152016届同学的毕业实习。


1 2018-12-05 参观实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