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十大网赌信誉网站本科生“机器人3D造型”、“机器人运动仿真”和“科技论文写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77

关于开展十大网赌信誉网站“机器人3D造型”大赛的通知

    

为培养学生的三维作图能力,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决定组织“机器人3D造型”大赛,并从中选拔优秀作品予以奖励推荐参加校、省相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9年912月

二、组织结构

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对活动进行统筹规划和指导协调。十大网赌信誉网站PLM协会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结合实际组织竞赛的各项工作。

    三、参赛资格与赛程安排

   (一)参赛资格

十大网赌信誉网站2019级在籍学生以及卓越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智能制造创新实验班)在籍学生均可参加。

(二)赛程安排

12019年9月25日发布大赛通知。11月25统一上交3D造型模型电子版机器人3D造型”(命名格式:机器人3D造型+作品名称+负责人)发送至邮箱42285@hdu.edu.cn  

211底-12月中旬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选出优胜作品。

3总结表彰(暂定2020年4月)

学院学科竞赛组委会表彰“机器人3D造型”大赛获奖项目。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若干,另设参赛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

六、竞赛联络

十大网赌信誉网站PLM协会




关于开展十大网赌信誉网站

“机器人运动仿真”大赛的通知

    为培养学生的虚拟仿真能力,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决定组织“机器人运动仿真”大赛,并从中选拔优秀作品予以奖励推荐参加校、省相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9年9-12月

二、组织结构

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对活动进行统筹规划和指导协调。十大网赌信誉网站水下机器人协会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结合实际做好竞赛的各项工作。

    三、参赛资格与赛程安排

   (一)参赛资格

十大网赌信誉网站2018级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

(二)赛程安排

1. 2019年9月25日发布“微机器人运动仿真”大赛通知。2019年11月25统一上交运动仿真模型。录制视频电子版微机器人运动仿真”(命名格式:微机器人运动仿真+作品名称+负责人)发送至邮箱42285@hdu.edu.cn如文件过大,可电话联系提交

2. 11底-12月中旬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选出优胜作品。

3.总结表彰(暂定2019年4月)

学院学科竞赛组委会表彰“微机器人运动仿真”大赛获奖项目。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若干,另设参赛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

六、竞赛联络

十大网赌信誉网站水下机器人协会



关于开展十大网赌信誉网站

本科生“科技论文写作”大赛的通知

    为培养学生的科技写作能力,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决定组织“科技论文写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9年9—12月

二、组织结构

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对活动进行统筹规划和指导协调。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结合实际做好竞赛的各项工作。

    三、参赛资格与赛程安排

(一)参赛资格

1. 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

2. 参赛论文必须为机械工程领域原创性研究论文,已发表或已被期刊或会议接受的论文将不被允许参赛,论文第一署名必须为作者本人

(二)赛程安排

1. 2019年9月25日发布杭电机械“科技论文写作”大赛通知。9月底邀请科技论文写作老师作简要宣讲。学生需在2019年11月25上交科技论文(一式三份)论文纸质版交至下沙校区8教209十大网赌信誉网站科协处电子版命名格式:科技论文+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发送至邮箱42285@hdu.edu.cn。论文格式参考《机电工程》杂志社论文格式。

2. 11底-12月中旬,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选出30件优胜作品,并推荐核心期刊杂志社,杂志社评审通过由学院承担版面费发表。

(三)竞赛联络

十大网赌信誉网站科技创新协会


      上述三个竞赛总联系人:丁老师(电话: 13735290739



                   十大网赌信誉网站

                          2019年9月25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