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研究生代表团来校交流

发布者: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349


711日,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研究生代表团一行11人来我校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档案馆负责人与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交流。

十大网赌信誉网站院长倪敬教授在欢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代表团的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专业特色,回顾了我院与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三年以来的合作与交流,表示希望能够开展更多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分享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十大网赌信誉网站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国际交流合作处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国际交流,提高人才培养层次,对接世界标准,更好地服务学生发展。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NORINSAN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的学生教育特色、发展历程与未来规划,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与杭电交流,开展全方位合作。他还对即将参加马来西亚国立大学交流访问的杭电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与祝愿。

会上,两校师生交换象征友谊长存的礼物。下午,在我校师生的陪同下马方师生参观了校园,调研了学校IR4.0实验室情况并参加了机械专业互动课程,一起包饺子体验了特色中国文化。


双方表示,在此次交流活动中收获良多,希望双方保持联系,多多交流、互通有无,共同促进中马合作办学稳健蓬勃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