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度“机械POWER-梦•荟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819

梦与未来,荟聚一堂

——十大网赌信誉网站2017年度“机械POWER-荟聚”表彰大会


125日晚,我院师生齐聚在科技馆二楼报告厅,共同见证十大网赌信誉网站第一届“机械power——荟聚” 年度人物表彰大会的成功举行。校教务处处长陈志平、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王胡英、校党委学生处副处长刘孝菊、校团委副书记邹昕瑶、校保卫处副处长张奇峰、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党委书记陈国金、十大网赌信誉网站院长吴立群、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副院长张建辉、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以及院研究所各所长、院学工办老师们、院班主任代表们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围绕“梦荟聚”这一主题层层铺叙,划分为“以行求学,筑梦未来”、“积以跬步,塑我风采”、“大爱无疆,不忘初心”三个篇章,设学习、竞赛、体育、文艺、志愿、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先进班集体等类别奖项,表彰在相关领域表现出色的同学,将每个人的青春梦想汇聚一体,突显学院学生荣耀,形成榜样力量,激励更多学生为理想不懈奋斗。

大会以舞开场,象征青春活力,十大网赌信誉网站院长吴立群发表开幕致辞。学习达人代表施钦扬、竞赛达人代表陈登豪用他们卓越的成绩和经历向全院师生展示了他们在学习科研方面的态度与精神,值得全院同学学习;先进班集体2015级机制1班用班歌唱出了一个集体凝结无隙的深厚感情;体育达人代表与机械篮球队是我院体育的翘楚,他们用运动彰显魅力、用汗水浇灌青春;创业达人代表冷瑞以“创业前辈”的角色为学弟学妹做出了优秀大学生活的规划与建议;文学才子代表邱绍彬的深情朗诵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文艺达人代表张琪用温柔悦耳的歌声为机械的每一位同学,唱下对学院的缠绵情谊;机械青协会长陈绍兵、慧鱼社孙涛、军人风采获奖者以及学生工作达人代表于大川均发表了自己对青春梦想与个人奉献的理解和感悟。台下座无虚席,与会领导和到场同学聚精会神聆听,并用自己的掌声给予他们最真挚的鼓励。

同时大会举行了2017级班主任、班助聘任仪式与院全体班主任和班助的感恩仪式,感谢这一群体义务为机械更好的未来而默默付出。




梦荟聚,是十大网赌信誉网站的辉煌昨日与灿烂今朝。青春梦,中国梦,我院学子将勠力同心,勇做时代弄潮儿,为学院、为学校、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文稿:院团委宣传部李承润;图片:院团委宣传部马烨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