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团委学生会2017年维权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463

20171122日,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团委学生会社权中心和人文与***小组在11108教室举行了“**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人文与法学院的勇宁学姐。

首先,学姐以四证(出生证、毕业证、结婚证、退休证)为开头开始了讲座。从毕业证,学姐清楚地讲出了大学期间的一些权益维护问题。从结婚证,学姐冷静地分析了结婚与离婚后的财产分析问题。从退休证,学姐理智地指出关于财产继承方面的问题。

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地提出了问题。有人问到父债子偿和子债能否父偿的问题。有人问到法律专业的前景。有人则贴近生活的问到如何在生活中讨债这一问题,学姐对答如流。

最后,主持人公布了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和人文与法学院的各种**通道,鼓励同学们要敢于维护自身权益。这次讲座不仅让许多同学们了解一些法律知识,也让**小组懂得了怎么通过法律去维护学生权益,意义重大。(文/机械团委学生会社权中心王天乐,图/机械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马烨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