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新生杯”演讲赛院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222


 1110日,本学年“新生杯”演讲赛院级决赛在7110展开。本次比赛由我院与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举办,我院学生会主席于海杭、上一届演讲比赛优秀参赛者于丰、数艺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郝晨琰及副部长王婉倩担任比赛评委。

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参赛队员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根据选手场上的精彩表现,评委和观众们分别进行打分和投票,最后决出了一等奖(十大网赌信誉网站李旭)、二等奖(十大网赌信誉网站严佳)、三等奖(数艺学院陈茹怡)以及最佳风采奖、最佳人气奖(十大网赌信誉网站李旭)。

评委们就选手的发挥进行了点评,给全体同学提出了建议。指出肢体语言、眼神、语气语气语调以及论据的重要性,精心的准备可以让演讲者更加自信从容地进行演讲,同时会让表现更具感染力。

此次演讲赛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演讲的积极性,而且促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文/院学生会学习部 王景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