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星光――刘国豪(校青春榜样)

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411


刘国豪   男   2011级十大网赌信誉网站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现任班级班长、校青协副秘书长、全国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浙江省主席团成员、无国界义工。曾任校阳光乐跑俱乐部主席、十大网赌信誉网站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学生会副主席,在校获得6次优秀志愿者称号,4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曾获全国港澳台学生奖学金二等奖。一直以来都热衷于公益事业,13岁时便加入香港义工行列,并立志以公益为自己的一生事业。他做过无数大大小小的义工活动,汶川地震时,曾走上街头喊口号呼吁社会各界捐款。在校期间,参加过辅导农民工子弟功课的阳光成长志愿活动及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志愿服务;曾组织一系列的西湖环卫志愿活动,并获得了包括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浙江日报等各大媒体的报道与表扬。此外,还组织过湘西支教,藏区益行,广西环保公益行等公益活动。
他,来自经济条件优渥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却心系贫困山区孩子,多次走进湘西大山支教,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希望之门;他,身在大学校园,却牵挂环境保护,策划组织的“环卫西湖”在游客中引起深深反思,央视新闻联播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他,是一名阳光少年,坚持基层工作,阳光长跑,青春领航,榜样示范,用自身独特的性格魅力,把热爱生活、志愿服务的理念传递给身边每位小伙伴儿。

【事迹简介】13在岁时加入香港义工行列,做过无数大大小小的义工活动,其中,最难忘的:08年汶川地震,街头喊口号呼吁各界人士捐款。
在校期间,组织参加过大大小小的志愿活动,其中最难忘的有3项活动:
⑴“阳光成长”志愿活动,是辅导农民工子弟功课的志愿活动
⑵参加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志愿者
⑶组织一系列的“西湖环卫”志愿活动,获得了包括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浙江日报等各大媒体的报导表扬
此外,组织并参加过湘西支教,藏区支教和广西环保公益行的公益活动
 
【曾获荣誉及社会影响】
获2012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二等奖学金;
获2013学年学生工作奖学金2次;
2011-2013年获优秀志愿者干部称号4次;
2011-2013年优秀志愿者称号6次;
获2012年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1-2013年获优秀体育部干部2次;
获2013年度阳光长跑优秀裁判员;
获2013年度阳光长跑优秀个人:
获2012-1013年度校话剧大赛一等级;
刘国豪同学作为班级班长,带领全班获得学院“先进班集体”2次;
刘国豪同学作为十大网赌信誉网站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策划了2013年国庆期间在西湖举办的志愿活动“无烟西湖”,获得了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浙江在线等全国各大媒体的报道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