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欣副教授骨干团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7浏览次数:3743

序号
姓名
职称
学位
研究方向
备注
1
聂欣
教授
博士
流体工程
带头人
2
吕明
讲师
博士
热能工程
 
3
冯长水
讲师
博士
工程力学
 
4
张巨勇
副教授
博士
机械工程
 
带头人简介
男,1974年生,博士,江西樟树人。19967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锅炉专业。19967月~20009月,任中国石化九江分公司动力部技术员。20009月~20073月,在浙江大学能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攻读动力工程及其工程热物理专业的博士学位。200611月至今,在十大网赌信誉网站任教。主要研究方向涉及能源、环境、机械等领域,主要从事与流体力学、传热学、燃烧学、计算流体力学等学科相关的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省部级科研项目两项,横向课题一项;获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六项;在《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等EI收录期刊或一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