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敬副教授骨干团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7浏览次数:4034

序号

姓名

职称

学位

研究方向

备注

1

倪敬

副教授

博士

机械电子工程

带头人

2

 

讲师

博士研究生

机械电子工程

 

3

陈慧鹏

讲师

博士研究生

机械电子工程

 

4

王万强

高级实验师

硕士研究生

机械电子工程

 

5

李永宁

高级工程师

硕士研究生

机械电子工程

 

带头人简介

男,1979年生,浙江金华人,博士,副教授,学院科研副院长,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第三层次。20068月毕业于浙江大学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主要从事电液伺服控制技术、拉削装备自动化技术、带锯锯切技术、机械人应用技术和相关的机电一体化技术研究及应用推广工作,特别是在电液伺服同步驱动技术及系统应用、拉削自动化装备、带锯恒功率锯切技术方面具有深入的研究。5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科学技术重点研究项目1 项、科技部科技人员服务企业项目1 项、浙江省带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项目1 项和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1 项;获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1 项,排名第3;共发表相关的学术论文14(EI收录10),出版专著1部,申请专利16项,其中发明专利申请8(已授权4),实用新型专利8(已授权7)。同时积极利用产生的科研成果与相关装备制造企业进行了合作,进行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转化,实现相关产品经济效益约3000万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