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机械材环学院联合举办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2-11-13浏览次数:1447

       1112日清晨,十大网赌信誉网站与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升旗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南广场庄严举行。机械与材环各年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七点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到场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此后,由材环学院学生代表,发表了以爱国情怀为主旨的国旗下讲话。极富感染力的讲话指出了中国共产党在为祖国的建设与繁荣富强中做出的伟大贡献。此后,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到场人员进行了党员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天空,使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再一次高涨。
      结束后,我们随机对在场人员进行了采访,他们均表示:十八大刚刚结束,能够参加此次活动十分高兴,内心受此次活动感染,爱国情绪高涨,树立远大的社会主义理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