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校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7浏览次数:1518


一、学员组成及负责人
预备党员培训班一班学员由十大网赌信誉网站、自动化学院和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2013年上半年转正的学生预备党员组成。本期主办单位是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党委。
各学院党委指定的负责人:十大网赌信誉网站(何照清,86878581),自动化学院(陈荣飞,86919066)、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沈蔡娴,87713530)。
本期培训班班主任:何照清(86878581),学生负责人:金杰(15957176542 / 561605)。
二、教学内容
1. 教学安排 提前五分钟到课)
时 间
讲 次
授课内容
主讲人
地点
11月14日
15:20
第一讲
入党是大学生人生的新起点
朱建德
3教405
11月21日
15:20
第二讲
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李密
3教405
11月28日
15:20
第三讲
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
王胡英
3教405
12月5日
15:20
第四讲
党建相关视频
何照清
3教405
12月12日
15:20
第五讲
交流、总结
何照清
3教405
2、自学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十七大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3、参考教材:《起点·征程·奋斗——大学生党员必读》(浙江人民出版社)。
三、考勤考核
1、要求参加学员合理安排好日常文化课学习与党校学习,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2、积极参加党校学习,提前五分钟到课,不无故缺课或迟到早退,严格请假制度,有事请假须由班主任批准,无故缺课或迟到早退两次以上者,培训考核为不合格。
3、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严禁做与上课无关的事情,课余合理安排时间认真自学,做好自学笔记。
4、交流环节要求学员事先围绕确定的主题做好准备,交流时积极发言。
5、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主题另行布置),由各学院指定的负责人收齐后,上交给班主任,题目自拟,字数不少于1500,一律用方格稿纸书写,严禁抄袭,作业未交或不符合要求者考核不合格。
6、认真参加培训且按要求上交作业者考核为合格。考核是否合格将作为预备期考察的重要内容。
                                                                                                                                                              2012116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