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正扬电子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者: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发布时间:2011-10-28浏览次数:2566

    东莞正扬电子机械有限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游艇液位传感器尿素传感器及仪表的生产商之一,公司产品广泛运用于各类卡车、巴士、游艇、航空、农业及工业设备等领域。
    东莞正扬电子机械有限公司是WEMA集团指定的、全球唯一的供应商。WEMA集团成立于1984年,总部设在挪威,分支机构遍布中国 、印度、美国、英国等世界各地,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游艇液位传感器尿素传感器及仪表的供应商之一。WEMA的产品质量和市场份额都遥遥领先于国内外同行,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等全球各地。

成长的正扬
  东莞正扬电子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台湾德华股份有限公司,于1984年成立于台湾。
   2003年3月,正扬公司正式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设立生产基地。
   2006年,公司自建占地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并于2008年启用。新厂房可容纳员工2000余人,年产传感器及仪表可达数百万支。
强大的研发能力
   公司的研发团队人数占公司总人数的10%左右,并与世界知名的车厂、船厂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如BENZ, VOLVO, IVECO, SCANIA, RENAULT等。优秀的技术人员、先进的设备以及近30年的专业经验积累,让公司在传感器仪表及其它行业相关产品方面具有较强研发的能力。
    早在2004年初,公司就已经开始与世界各大知名车厂合作,研发了一系列适用于SCR系统的尿素传感器。它可以将汽车尾气排放物中的NOx有效降低50%左右,符合国四、欧四、欧五排放标准。目前, 正扬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高品质尿素传感器的厂商。2008年北京奥运公交就是全部使用正扬公司的尿素传感器尿素传感器的成功研制及量产,为减少环境污染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2007年,公司斥巨资建立了高标准的综合实验中心,可依照国际标准完成从产品研发到最终交货所需要的各种验证和测试,包括设计结构验证、电气性能测试、机械性能测试、高低温模拟测试、盐雾测试、正弦/随机振动测试、金属材料元素分析、金相分析、晶间腐蚀分析等一系列实验,为产品的品质及性能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卓越的品质
    公司在行业内部率先通过了ISO/TS16949,ISO 9001,ISO14001,CE,PED+AD2000等认证,质量管理体系完全依照国际标准实施,在接受第三方机构验证的同时,每年还会接受汽车、游艇等业界知名客户的来厂验证。

先进的工艺和设备
   公司主要生产和检测设备大部分从国外进口,拥有制管、弯管、冲压、注塑、压铸、数控加工、焊接、抛光、清洗等先进的加工工艺和设备。

完善的产品系列
    目前,公司拥有液位传感器SCR尿素传感器发动机传感器仪表尿素箱/油箱钢管等产品系列,诸多传感器仪表风行欧美,已经成为多家大型车厂、船厂的标准配件。同时,我们还配套提供行业周边的相关产品,如油箱配件船用五金产品等。

战略化的人力资源
    公司一直秉持“以人为本,持续发展”的策略,积极培养专业的研发设计人员,同时也注重培养具有专业素养的综合型全能人才。
    从工作条件、生活环境、员工福利、企业文化等方面,公司为所有在职员工提供优质的硬体、软体服务。我们坚信,只有拥有优秀的员工,才能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才能成为优秀的企业。

   优质的产品、高效的交期、合理的价格 、专业的服务及优秀的团队,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未来、共赢世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