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湘银天机电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8浏览次数:2756

    深圳市湘银天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长圳村长兴工业城35幢,生产厂房及写字楼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是国内主要生产GSM、CDMA等移动通信系统中的合路器、分路器、射频放大器及滤波器产品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开放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政府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严格按照ISO9001(2000版)、ISO14000国际标准来运作,运用“以人为本,质量为根,客户至上、共同发展 ”的经营理念。奉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 ”的宗旨。 

    公司下设PMC、生产部、业务部、品质部、资材部、财务部、管理部。生产部门有精密加工课、压铸成型课、机械加工课、模具设计制造中心、装配课,电镀事业部等。现拥有进口的FANUC、MAZAK、LG MAZAK、SMV-850、TDC-500型、CHEVALIER、WELLHAAD机型加工中心近二百台,160T、250T、500T、650T、1000T等规格的压铸机、25T~160T等各种吨位的冲床和一批车、数控铣床、刨、磨等普通设备、多条装配生产线。另有数控火花机、线切割、工具磨、摇臂钻床等专业的模具加工设备及高精度CMM测量机、高度仪等精密检测设备。

    公司具备雄厚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客户遍布世界地,产品主要为北方电讯、西门子、诺基亚、郎讯科技、摩托罗拉、阿尔卡特等移动通信设备制造商配套。主要客户有:华为、爱默生、弗雷、摩比、迈瑞、富士康及其他国际知名企业(如:日本东芝、Intermec等);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CNC加工的各类产品(通讯用腔体系列、盖板系列、散热器系列及其它类零部件)、IC卡公用话机机壳及其配件(听筒组件、挂叉组件等)、各类铝、锌合金压铸零件,钣金零件以及各类压铸模具、塑胶模具、冲压模具等销售遍及全国,部份产品远销到欧州、美洲、东南亚、非洲等地,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