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巨星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9浏览次数:2162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手工具、电动工具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上市企业,是我国工具五金行业的龙头企业,亚洲最大的手工具制造销售企业之一,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自主创新,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每年自主研发数百种新产品,是2008年度中国企业自主创新100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公司已经形成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在全球范围内,有两万家以上的大型五金、建材、汽配、百货等连锁超市同时销售公司的产品。目前公司是多家全球500强零售企业在亚洲最大的手工具供应商,是欧美众多工业级用户的专业级工具供应商。
     公司秉承“细节决定成败”的核心理念,立足诚信,不断创新,不断追求,以提高中国工具五金行业国际竞争力为己任,成就百年企业,铸造百年品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