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今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9浏览次数:2023

浙江今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9年,是国家机械产品出口的重点骨干企业,享有自营进出口权,属国家大(2)型企业。公司于1998年改制为股份合作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
现拥有总资产10亿元,生产区占地面积400余亩。公司于2000年开始被列入市政府重点扶持优势企业,相继被评市级优秀企业金星奖、市50强民营企业、金华市百佳守银行信用企业、中国科学院金华科技园骨干企业、金华市魅力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十五”技术改造优秀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中国摩托车行业零部件优势企业、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集团下属浙江今飞亚达轮毂有限公司、浙江今飞凯达轮毂有限公司、金华市今飞轻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浙江今飞机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浙江今飞电动车轮有限公司、金华市飞驰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金华市方圆涂镀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七家子公司及金华车圈厂、金华车轮厂、金华农业药械厂、机械厂、金属压延厂五家分支机构。公司设有CAD中心、检测中心、信息中心等以产品研发为主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多层次、全方位发展的企业集团。现有员工3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2006年企业完成销售收入21.73亿元,其中出口额4295万美元,集团经济总量连续多年列市重点企业之首。
近几年来,企业通过技术改造、产品结构调整等一系列举措,已形成:年产1200万只自行车车圈、600万只摩托车铝合金车轮、300万只汽车铝合金轮毂、3万吨合金锭以及3万台隔膜泵等多系列多规格的产品群。“今飞”牌铝合金车轮其产品和商标分别被认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和浙江省著名商标,“今飞牌”摩托车、汽车铝合金轮毂产品规模分别列全国第二位和第五位,两大产品相继出口到世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正朝着“中国名牌”的方向努力。“飞驰牌”自行车车圈为金华市级名牌产品,产品连续多年稳居全国行业之首。“金蜂牌”机动喷雾机获中国农机博览会“名牌产品”称号。
公司坚持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面对新的市场及经济形势,公司将通过不断创新、调整自我,建立了完善的IS09001、IS014001、ISO/TS16949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日本VIA实验室认证、德国TUV、美国SFI产品认证、国家实验室认证,以精湛的工艺技术和齐全的生产、检测装备,加快引进各类高素质、适用的专业人才,优化经营、管理、科技人才结构比例,充分运用激励机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发挥各类人才的价值和作用。今飞集团执行“追求产品零缺陷,优化服务创品牌”的质量方针,通过工作不断创新,品质追求卓越,立足国内,拓展海外,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实现把今飞集团建设成为浙江省最大的汽车、摩托车、自行车配件生产制造中心和工贸并举、多元化、立体型发展的经济实体。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