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机器制造(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9浏览次数:2711

泰瑞机器制造(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著名的塑料注射成型机制造商之一,为实现建造一流的注塑机制造基地,于20082月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投资建设生产基地,公司总占地6万平方米,厂房7万平方米,具有年产400060---4000吨合模力注射机的能力。公司近三年凭借产品品种齐全、个性化机型众多、品质优异和全球无时差服务而闻名于业界。产品销往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泰瑞机器还在东南亚建立起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
泰瑞机器始终以新技术、高精度为起点,以 “打造泰瑞精品为主线,通过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前沿技术,运用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手段,采用企业信息化ERP管理系统和UG设计软件,形成了产品技术先进、生产制造快速、成本控制有效的优势。公司先后被评为杭州市技术中心、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在2010年被列入杭州市重点培育成长型中小工业企业。企业以此为契机,加强公司技术力量的培育,目前拥有4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强化新产品研发力量。2010年进入跨越式发展阶段,销售收入达26192.36万元,预计2011年销售收入将继续以20%速度增长。
泰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拥有一大批先进的设计工具、制造设备和测试设备,技术中心分研发部和工程部,现有数十位技术开发人员,拥有400余平方米的工作场所。泰瑞机器一直致力于塑机人才的培养,不仅对进入企业的新员工有体系完整的企业文化、注塑机技术及发展等内培训,而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于2007年,成为杭州市首批大学生企业实训基地。目前企业作为杭州市大学生实训基地,每年可以提供技术开发、装备、调试、生产管理、计划调度、产品服务、产品销售等30-40个实训岗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