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德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者: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发布时间:2011-06-14浏览次数:1824

杭州海德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工业区高新工业园内,连接杭沪甬高速公路。公司凭借企业与各大专院校、专业研究所保持的广泛联系,具有信息快捷、资源丰富、有利于技术创新和产、供、销拓展的优势人文和地域优势。公司专业生产海德HI_TEC”品牌塑料注射成型机,目前主要生产锁模力90吨至1800吨,理论注射容积从100立方厘米至16000立方厘米的注塑机。海德HI_TEC”品牌塑料注射成型机博采众长,设计独特,具有高功效、能源省、噪音低之优点,外型精美,选用优质进口名牌配件,具有理想的性能价值比。
公司由具有20余年塑机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实务经验的资深人士组成,技术精湛、管理熟谙,在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进行优化设计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国家塑机行业标准进行生产和质量管理,以客户最大限度满意为己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