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马逊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者:十大网赌信誉网站发布时间:2011-06-14浏览次数:1931

浙江金马逊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于管件设备研发的生产型自营出口企业。公司专注研究切断机、弯管机、倒角机、管端成型机、焊接机等管零件加工设备。目前已经研发成功世界上最大规格的缠绕式数控弯管机,可以将直径为273毫米的钢管在冷态条件下进行2D的弯曲加工,创造了世界之最!本项目主要用于大型的船舶管件和石化管件加工。批量生产销售中的CNC多轴智能型弯管机,技术走在世界弯管机之前列,创新技术有多层模具的自动换模功能、智能三维送料夹料系统、3D显示及演示功能、推弯和拉弯双功能并存、专家系统等,本产品主要用于飞机制造行业和汽车制造行业复杂管件的精确加工。精密型自动送料有色金属切断机,在长度精度、垂直度、断面光洁度上都达到世界高端水平,切断后可直接使用,省去二次加工。满足造船、石化、航天航空、空调设备、汽车零件、健身器材、体育用品、钢家具等行业对于管件的需求。


Baidu
sogou